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半导体IntelliMAX负载开关满足家用和诊断计量应用需求

飞兆半导体IntelliMAX负载开关满足家用和诊断计量应用需求

作者:  时间:2010-01-27 13:2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提供稳健的保护和功率调节功能

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与消费电子和移动应用领域的设计和系统工程师合作,开发新型负载开关产品,满足便携医疗设备、数码相机、GPS装置、笔记本电脑和蜂窝电话等应用对更低功耗、增强保护功能及减小封装占位面积器件的强烈需求。

随着终端应用设备的体积日趋减小,飞兆半导体继续因应这一发展趋势,利用先进的集成能力,提供以超小外形尺寸包罗高功能性之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FPF110x先进斜率负载开关系列。 FPF110x是IntelliMAX™ 产品系列旗下最新的产品,相比目前使用的传统解决方案,这些器件能够延长终端应用设备的电池寿命,并减少占用空间。

FPF110x系列先进斜率负载开关不同于现有的分立负载开关解决方案,它在1x1mm WL-CSP封装中,集成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包括减少30%以上的RDS(ON)、集成模拟开关控制功能及1.2V至4V工作电压范围,可在大多数微处理器中实现直接负载开关互连,实现软件透明(software-transparent)运作。

FPF110x系列以先进的功率CMOS硅工艺为基础,能够省去额外的输入电容,并通过集成的斜率控制来提供稳健的保护功能。斜率选项为65µs 和130µs,能够充分满足个别客户的需求,并在整个运作范围提供系统稳定性以避免电压塌陷和电流尖刺。此外,该系列开关具有4kV ESD保护功能,能够减少制造过程中的故障和不良ESD事件引起的误读。FPF1104 和 FPF1108提供附加的集成NMOS器件,用于关断状态循环中输出电容的负载放电。

飞兆半导体的IntelliMAX产品系列包括 FPF110x系列,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了宽泛的电路保护和功率调节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稳定的性能,并支持快速设计周期,可以缩短上市时间。而且,这些器件能够应对最新一代消费电子、医疗和便携设备的功率管理挑战。

价格:  订购1,000片,每片价格为0.75美元
 
供货: 现提供样品

交货期: 6-8周

产品编号

斜率时间 (µS)

典型RON  (mΩ)

VMIN

VMAX

封装

FPF1103

65

35

1.2

4

WL-CSP 1x1

FPF1104

65

35

1.2

4

WL-CSP 1x2

FPF1107

130

35

1.2

4

WL-CSP 1x3

FPF1108

130

35

1.2

4

WL-CSP 1x4

 

相关推荐

飞兆在中国荣获声名卓著的电源产品创新大奖

飞兆  电源  FL7701  2012-05-30

Power Integrations被裁定侵犯飞兆专利权其提出新专利诉讼

飞兆  半导体  2012-05-04

飞兆与包尔英特的专利之争:初步裁定结果

飞兆  PWM  2012-05-03

飞兆荣获王氏港建科技颁发供应商奖项

飞兆  半导体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