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荣获王氏港建科技颁发供应商奖项

飞兆荣获王氏港建科技颁发供应商奖项

作者:  时间:2012-04-27 17: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和便携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 宣布荣获王氏港建科技有限公司(WKK Technology Limited, WKKT) 颁发供应商奖。王氏港建科技是总部位于香港的全球性电子制造服务(EMS)企业,而飞兆半导体一直为该公司提供品种繁多的产品。这个奖项是对飞兆半导体包括在交付时间表、客户服务和设计支持方面等各项出色服务的认可。

  飞兆半导体全球区域销售、营销与分销高级副总裁Mark Norman称:“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项,王氏港建科技是行业举足轻重的EMS供应商,因而获得该公司的认可对于飞兆半导体而言是意义重大。”

  飞兆半导体一直致力满足交付目标,并且提供咨询服务,例如为王氏港建科技工程师提供技术研讨会和培训项目。王氏港建科技为此颁发供应商奖项,嘉许飞兆半导体提供的长期紧密合作。

  王氏港建科技总裁邝敏恒称:“供应商奖项旨在赞扬飞兆半导体卓越的客户服务。飞兆半导体员工拥有很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能够实现高效的交付管理和极其有力的设计支持。作为主要的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带来我们所需的灵活性和交付能力,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和支持。”

  王氏港建科技 于1986年在香港成立,现在是中国主要的电子制造服务(EMS)企业之一,提供从材料采购、制造、测试和检查,直到物流配送的全系列制造服务。王氏港建科技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这些客户都要求具有竞争力的定价,出色的品质和迅捷的交付。

  飞兆半导体为消费、通信、工业、便携、计算和汽车电子系统提供先进的硅产品和封装技术、制造实力和系统专业技术。作为应用导向和基于解决方案的半导体供货商,飞兆半导体将继续通过在线设计工具和设计中心,实现公司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承诺。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