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针对无线应用推出最新高性能StarPro媒体及基带处理器

LSI针对无线应用推出最新高性能StarPro媒体及基带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10-03-02 13:04  来源:

--高级非对称多核架构支持高密度、低功耗媒体网关以及蜂窝基站


LSI 公司 (NYSE: LSI) 日前宣布推出 SP2704 和 SP2716 两款StarPro® 多核媒体及基带处理器,该处理器是基于屡次获奖的 SP2600 处理器成功基础上设计的新品。4 核 SP2704 和 16 核 SP2716 均采用LSI 最新高性能 StarCoreTM 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内核,可扩展至同时支持3,000 多个媒体网关通道。与有竞争性的 DSP 架构相比,该新型处理器的处理能力提高 2 倍以上,且功耗更低。


Linley 集团首席分析师 Linley Gwennap 指出:“新的视频业务以及高级 3G 和4G 无线网络的持续增长需要更有效、更高性能的 DSP 处理器。这些第三代StarPro 处理器将有助于 OEM 厂商开发出更高密度、更高能效的无线网关和基站。”


该新型产品可扩展到多达 16 个内核,为从企业级到电信级的媒体网关、无线基站等各种应用提供了统一平台。所有 StarPro 媒体及基带处理器均配备了嵌入式 CPU、集成高密度存储器(这样在许多应用中都省去了外部存储器),以及支持高级服务质量 (QoS) 和流量管理功能的电信级分组处理引擎。SP2700 系列与前代 SP2600 系列处理器实现软件兼容,因而可以从现有的 LSI 媒体及基带处理器设计方案进行无缝移植。

LSI 网络组件产品部 DSP 产品线总监 Jon Devlin 指出:“无线运营商需要功能强大、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方能满足宽带、实时视频业务的爆炸式增长需求。StarPro SP2704 和 SP2716 可帮助网络和电信 OEM 厂商以最小的成本和风险在整个网络创建并部署高容量、媒体丰富且可在任意设备间实现无线通信的业务。”


所有 LSI StarPro 媒体处理器均采用低功耗处理技术和高级封装技术。供货时,该产品配套提供完整的软件开发环境,以及业界领先的业经验证的 DSP 软件套件,其中包括音频、数据和符合 SVC、 H.264、 H.263 和 MPEG-4 协议标准的视频编解码器。


LSI 已于今年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上述新产品,LSI SP2704 和 SP2716于本月开始向客户提供样片。 作为 Multicore Done Right™ 综合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最新 LSI 网络系列产品为无线基础设施应用带来了业界一流的解决方案。 如欲了解有关 LSI 媒体及基带处理器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LSI 网站:
http://www.lsi.com/DistributionSystem/AssetDocument/LSI_PB_2pg_SP2704c_LR.pdf
http://www.lsi.com/DistributionSystem/AssetDocument/LSI_PB_2pg_SP2716_LR.pdf


关于LSI
LSI 公司是创新芯片、系统和软件技术的领先供应商,采用 LSI 技术的产品可以使消费者与信息及数码内容之间实现无缝融合。公司在众多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定制和标准芯片、适配器、系统和软件。我们的产品已经获得众多世界级知名品牌的信任,为存储和网络市场提供了许多领先的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si.com

编辑说明
1. 所有 LSI 新闻稿(财务、并购、制造、产品、技术等内容)全部由美通社独家发布,随后立即发布到公司的外部网站上:http://www.lsi.com
2. LSI、LSI 与设计徽标、StarPro 以及 Multicore Done Right 均为 LSI 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3. 所有其它品牌或产品名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