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tom芯片出货量达4500万 英特尔称获巨大成功

Atom芯片出货量达4500万 英特尔称获巨大成功

作者:  时间:2010-04-14 20:1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今天召开的“IDF2010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地表示,凌动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产品。而是一种处理器架构,可以广泛用于上网本、手持设备、电视,以 及台式机、嵌入式和其他的小型设备,

  “它允许让我们能够来进行包括大家能想到的东西都能应用凌动,包括使用凌动CPU,而且它是适用于不同的市场细分,适用于正确的能耗、正确的效率表现。” 浦大地毫不吝惜对凌动的溢美之辞。

  的确,凌动的市场表现也称得上成功,据浦大地透露,自从08年中期推出基于凌动的上网本之后,英特尔已经售出了超过4500万件的芯片。“我们在这个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产品推出业绩,而且得到了广泛应用。”

  浦大地说,目前英特尔正在与国内的汉王科技和清华同方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凌动处理器的应用。“凌动不仅仅适用于上网本,得益于英特尔产品平台的极强兼容性,凌动在医疗、游戏等诸多领域都有成功应用,你可以把PC上的所有应用都牵引到凌动平台上,而且是低功耗、高效能的牵引。”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