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喜获《今日电子》和21IC"2009年度产品奖"

Intersil喜获《今日电子》和21IC"2009年度产品奖"

作者:  时间:2010-04-15 10:19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非常高兴的向各位宣布,Intersil公司推出的业界首款具有小于1%典型电阻容差的低电压DCP --- ISL22317荣幸的被《今日电子》和21IC中国电子网评选为“2009年度产品奖”。

      《今日电子》和21IC中国电子网的编辑们借鉴了《今日电子》北美姐妹刊物《Electronic Products》杂志同名活动三十余年的评选经验,根据以下三个方面标准来评价、讨论并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在技术和功能方面有突出的表现;能够准确把握技术或应用的发展趋势并做出相应的改进;易于开发和应用。

      ISL22317能够让用户选择精确的预先设定的电阻值,使用根据电路图计算得出的电阻值,从而减少编程时间和开发成本。因此,对于测试和测量电路、医疗设备、背光控制或在模拟电路中校准特殊电阻等需要特殊电流和电阻值的应用来说,ISL22317都是一个绝佳选择。而且,ISL22317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架构,即便在温度高达125℃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以不到10ppm/℃的稳定率跟踪一个外部电阻,提高系统的整体精度。

      此外,该产品能够让用户用一个系统的已知数值去校准另一个系统。器件采用易用的I2C接口来编程设定精确的电阻,设定值可在集成的EEPROM存储器中反复设定100万次以上。在可变电阻器模式下,该器件还具有零补偿的滑动端电阻。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专业媒体的认同”,Intersil中国区总经理陈宇先生说:“同时,我们也非常欣赏这次评奖的标准,因为Intersil正是用业界领先的技术,以敏锐的判断力和广泛、灵活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ISL22317此前刚刚在美国获得《Electronic Products》杂志 ---《今日电子》北美姐妹刊物 --- 的“2009年度大奖”。这也再次证明了Intersil的产品在不同市场和不同应用领域同样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和追捧。

 

关于《今日电子》

      《今日电子》杂志创刊于1993年,由中国电子工业出版社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美国赫斯特(Hearst)出版公司协办。自1998年10月起,《今日电子》以美国电子行业的权威杂志《Electronic Products》为蓝本,以产品为纲,及时为国内的电子工程师和工程管理人员提供最前沿的产品技术信息。

关于“21IC中国电子网”

      21IC中国电子网成立于2000年初,是中国第一家电子技术门户网站,也是目前访问量最大、注册用户最多的电子技术信息网站之一。

关于美国 Hearst 公司及《Electronic Products》杂志

      美国Hearst公司是一家集报纸、杂志、图书、电视广播于一体的世界最大的传播公司之一。其行业出版物《Electronic Products》创刊已逾40载,是美国电子行业最具影响的刊物之一,其发行范围覆盖50000多家厂商,为工程师及工程经理提供最新电子产品信息。

关于Intersil

      Intersil公司是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元件的领先厂商。公司的产品面向多个业界增长最快的市场,如平板显示器、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手持系统。Intersil的产品系列具有电源管理功能和模拟信号处理功能。Intersil的产品包括用于电池管理的IC、热插拔控制器、线性稳压器、电源排序器、监控IC、桥式驱动器、PWM控制器、开关型DC/DC稳压器、Zilker Labs数字电源IC和功率MOSFET驱动器,光存储激光二极管驱动器,DSL线路驱动器,D2Audio产品,视频和高性能运算放大器,高速数据转换器,接口IC,模拟开关和复用器,交叉点开关,VoIP器件,以及军事、航天和抗辐射应用的专用IC。欲了解关于Intersil或如何成为我们成功团队一员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ntersil.com上的公司网址和招聘页面。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