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rsil向佛罗里达大学捐赠高技术晶圆制造工厂

Intersil向佛罗里达大学捐赠高技术晶圆制造工厂

作者:  时间:2010-04-22 11:09  来源:

  全球高性能模拟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代码:ISIL)今天非常高兴的宣布,将把一个高技术半导体晶圆制造工厂连同土地捐赠给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CF)并承担初期的运营费用。

  捐赠清单中的100494平方英尺(约合9336平方米) 包括办公楼、制造设施和洁净室,以及5英亩(2公顷)的土地,可折合为大约1300万美元。此外,Intersil还将提供公用设施,并还额外承担该工厂在转交给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CF)后的最初三年的运营费用,使该大学拿到手的是一个“交钥匙“方案。

  Intersil的CEO Dave Bell说:“Intersil很自豪能将这个先进的晶圆制造工厂捐赠给美国主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我们希望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CF)能够把这家工厂用做教学和科研中心,并成为Palm Bay以及周边社区高科技行业的孵化器”

  UCF的科研和商业化副总裁M.J. Soileau说:“这次捐赠将进一步增强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CF)和周边区域在高技术和产业开发方面的地位和能力。我们在通过科研帮助发展技术行业方面有很长的历史,Intersil的慷慨捐助将使我们更好地发挥经济催化剂的作用。”Soileau表示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CF)将把Intersil捐赠的土地用作创新和教育中心,用于提高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CF)在高科技领域特别是微电子领域的创新能力并保持其在该领域领先的教育水平。

  佛罗里达Space Coast的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兼CEO Lynda Weatherman说,Intersil的捐赠对Space Coast和佛罗里达州都有积极的影响。她说,“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UCF)在研发和创新上的声名显赫,而这次的捐赠将使其地位和名望得到更高的提升。此举将推进我们高科技产业的建立,吸引和扩大高科技产业。我们十分赞赏Intersil的慷慨捐赠,他们很了解高等教育在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晶圆制造厂是Harris Semiconductor在1977年建设的,到去年Intersil将所有制造设施合并到一个工厂前,该工厂一直作为Intersil半导体晶圆制造设施的一部分在运转。这家工厂在Intersil的代号是“Fab 54”,此前曾用来生产用于政府、国防和航天项目的集成电路,以及用于电信设备、无线通信等领域的模拟与混合信号芯片。

  Intersil继续把Palm Bay工厂作为生产先进的半导体产品的主要制造基。Palm Bay工厂雇佣约550名员工,从事工程、制造和管理等岗位的工作。


  关于Intersil

  Intersil公司是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元件的领先厂商。公司的产品面向多个业界增长最快的市场,如平板显示器、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和其他手持系统。Intersil的产品系列具有电源管理功能和模拟信号处理功能。Intersil的产品包括用于电池管理的IC、热插拔控制器、线性稳压器、电源排序器、监控IC、桥式驱动器、PWM控制器、开关型DC/DC稳压器、Zilker Labs数字电源IC和功率MOSFET驱动器,光存储激光二极管驱动器,DSL线路驱动器,D2Audio产品,视频和高性能运算放大器,高速数据转换器,接口IC,模拟开关和复用器,交叉点开关,VoIP器件,以及军事、航天和抗辐射应用的专用IC。欲了解关于Intersil或如何成为我们成功团队一员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ntersil.com上的公司网址和招聘页面。

  关于UCF

  UCF(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是在美国排名第三的一所高等学府,学生总数超过53,500。UCF在1968年开始授课。该大学具有良好的学术和研究环境,有力地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UCF的机会文化的驱动力是其多元化、奥兰多的环境、创新精神、年轻人、社会关联和活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ews.ucf.edu。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台积电明年资本支出 逾百亿美元

台积电  晶圆  2013-09-22

2013年手机芯片将达667亿美元 年增14.4%

手机芯片  晶圆  2013-09-22

面对劲敌英特尔 台积电仍有3大优势

台积电  晶圆  2013-08-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