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Broadcom推出蓝牙免提式车载电话解决方案

Broadcom推出蓝牙免提式车载电话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10-04-29 15:25  来源: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市场的领导者Broadcom(博通)公司(NasdaqBRCM)宣布,推出新的Bluetooth®参考设计平台,该平台可使更广泛的免提式车载电话设备提高音频质量,并实现更有吸引力的用户体验。这个新的设计平台以面向耳机设备、获得巨大成功的BCM20741系列蓝牙单芯片系统(SoC)解决方案为基础,采用了升级Broadcom®
SmartAudio®声音和话音增强技术,该技术降低了恼人的背景噪声,实现在所有行驶条件下的清晰通话。三星公司的HF1000免提式车载电话设备已采用这一新平台,三星HF1000已开始交付。
 
要点:
  • 世界各国及其地方政府不断颁布免提法律,要求行驶中使用手机时,要使用免提式车载电话和耳机。
    • 通过与手机配对使用并在车中提供扬声电话功能,蓝牙免提式车载电话使用户能够进行免提式电话通话。
    • 中国深圳将于20108月颁布免提法规。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创新型免提式解决方案在这里有大量机会。
  • Broadcom正在与领先的免提式车载电话制造商合作,以基于BCM20741蓝牙单芯片系统解决方案开发新型产品设计。
  • BCM20741单芯片系统是业界最先进的低成本蓝牙免提式解决方案,能使富有吸引力的新型免提式车载电话设计具有最高的电源转换效率,而且无需昂贵的外部闪存,就可使这些设计提供优异的音频质量。
    • BCM20741在业界率先采用了65纳米CMOS设计工艺、增强了关键的用户界面并提供卓越的音频质量,超越了同类解决方案。
    • 这个升级版参考设计和音频增强软件包提供了开发和制造价格适中、音频质量上乘的免提式车载电话设备所需的所有组件。
    • 这个新的技术平台实现的关键功能包括:
n          线性回声消除极大地改善了通话重叠性能。
n          增强了近端语音易懂性自动提高来电者声音的质量和音量,以便驾车者能集中注意力于路面。
n          集成了多语种话音提示(在芯片内置的ROM中)-提高了易用性,降低了材料成本。
n          集成了快速充电电源管理单元能够在几分钟内对大型免提式车载电话电池再充电。
n          高度可调谐的音频算法可进一步实现产品差别化,提供了适应各种不同外形尺寸产品的独特能力。
  • BCM20741蓝牙单芯片解决方案中集成了Broadcom SmartAudio技术,该技术可在蓝牙免提式设备内智能地分析数字音频信息。它能够区分话音和非话音特性,同时消除背景噪声,以实现更清晰和无失真的通话。
    • 在免提式车载电话中,音频音量过大可能导致恼人的扬声器失真,这是由高强度的低频信号引起的。
    • SmartAudio技术已经为免提式车载电话进行了增强,集成了专门的增强功能,可调节频率以提供清晰的音频体验。
  • 采用先进的SmartAudio技术的Broadcom BCM20741蓝牙单芯片系统解决方案已经用于战略性客户的产品生产。
 
Broadcom高管引言:

Broadcom
公司副总裁兼无线个人域网业务部总经理Craig Ochikubo
 
  “我们提供卓越的、用户易用和适应环境的音频体验,用户从中可以获得关键益处,因此我们在蓝牙免提式设备市场的业务不断增长。基于Broadcom技术的新型免提式车载电话产品还可从最新版SmartAudio技术中收益,广受欢迎的SmartAudio采用了革命性的、专门为免提式车载电话而优化的噪声抑制技术。
 
 
订阅RSS馈赠服务: Broadcom Wireless Connectivity Group

其他资源
:
 
 
关于Broadcom

  Broadcom
(博通)公司为全球有线及无线通讯半导体业的领导者。其产品协助语音、视频、数据和多媒体的传送遍及家庭、企业及移动环境。针对信息及网络设备、数字娱乐及宽带接入产品和移动设备的制造业者,Broadcom公司提供业界最完整的先进系统单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都支撑了我们的核心信念:Connecting Everything®(连接一切)。
 
  Broadcom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无晶圆生产半导体公司之一,2009年营收超过44.9亿美元。其拥有超过4,050个美国专利和1,650个国外专利,以及7,900多个待批的专利申请,是有线和无线领域的语音、影像、数据传输方面拥有最广泛知识产权的公司之一。
 
  Broadcom公司是财富500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加州尔湾市,并于北美、亚洲和欧洲设有办公室及研究机构。联络 Broadcom公司请电1-949-926-5000或上网www.broadcom.com

相关推荐

u-blox短距离无线电系列模组通过台湾NCC认证

无线电  蓝牙  Wi-Fi  u-blox  2016-05-30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博通高整合GNSS芯片上阵 强攻亚太手机市场

Broadcom  GNSS芯片  2013-12-27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蓝牙导入渐广 IC出货量倍增

蓝牙  无线智能  2013-08-07

物联网时代,蓝牙塑造关联的世界

物联网  蓝牙  2013-06-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