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华新品推出96核Packetarium™网络平台

研华新品推出96核Packetarium™网络平台

作者:  时间:2010-04-30 10:22  来源:
研华新品推出4U上架式网络设备NCP-7560,此款产品独具特色,可从12核扩展到基于Cavium Networks OCTEON® Plus网络处理器的96核。

网络安全平台
NCP-7560
NCP-7560代表了研华Packetarium产品线的高性能端它整合了8个功能强大的多核Packetarium 网络处理板卡用于线速数据包处理并且提供了高达80 Gbps的吞吐量。
 
研华NPU产品线总监Byron Lin谈到,在企业与数据中心市场,NCP-7560 OEM提供了高带宽的现成平台,使其可以与自己的智能开关和路由装置进行客制化和整合。系统面向OEM、专注于交通管理和应用交付控制领域的增值销售商(VAR),以及要求深层封包检查(如DPI)的网络安全供应商
 
系统可扩展连接8个垂直安装的Packetarium 板卡,每块板卡都加载了Cavium 12OCTEON® Plus CN56/57XX 网络处理器。研华正在开发Octeon® II 网络处理器板卡,将在2010年推出样品。所有板卡都通过双XAUI端口连接至载板上的Broadcom BCM56820 10GbE开关。10 GbE开关还通过Broadcom BCM56512 GbE开关提供了6个前面板10 GbE SFP+端口和16GbE SFP端口。
 
2块高级子卡插槽可连接至PCIe,进而实现附加网关性能,或者在需要SAS/SATA 2.5"存储时连接至板载SAS控制器。载板整合了MPC8545本地处理器,可用于实现总开关和系统管理。同时,载板还提供了2个前面板100 Mbps 端口,可用于远程管理。调试端口可用于开发客制化硬件或者用于特定应用的硬件。
 
NCP-7560可在多个GigE10 GigE端口上实现线速数据包处理,适合于多种应用,如增强网络安全的服务供应商网络应用、内容感知路由应用、基于用户的服务应用和内容计费应用。
NCP-7560的可扩展性使其非常适合于OEM要求加速数据包处理和加密的无线架构应用。
NCP-7560现已经上市,支持的软件包括Cavium­SDK, Debian GNU/Linux, Wind River PNE LE,以及6WIND’s 6WINDgate
 
>>网络安全平台NCP-7560下载产品数
4U 支持8个Packetarium™网络数据处理平台
·Packetarium™ 设计
·可升级从 1到 8 多核心Packetarium™数据处理板卡
·SAS/SATA 控制器 2 x AdvancedMC’带 2.5" 存贮设备
·6 x 10GbE 和 16 x 1GbE 外部接口
·24-接口 10GbE 开关 w/ L2 交换机管 理
·PCIe 控制开关
·MicroTCA 硬件管理
·热插拔, 850 W 冗余交流或直流电源供应器
·风河 CGL Linux支持
·NEBS 3.0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成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 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与系统集成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和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研华专注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平台、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并提供工业车载、医疗、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环境保护与节能、电力与能源和智能生活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