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连接Profibus和Modbus-TCP网络的Anybus X-网关

连接Profibus和Modbus-TCP网络的Anybus X-网关

作者:  时间:2010-05-04 15:52  来源:
来自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的Anybus X-网关使得系统集成器可以在两个不同的PLC系统和网络间轻松传导输入输出数据。X-网关是一种可配置的独立网关,它能使得基于Profibus网络的车间设备可与基于Modbus-TCP网络的设备进行双向通信。典型的应用领域为混合使用西门子、施耐德电气、ABB或通用电气设备的装置。一个实例是在汽车制造工厂,在那儿基于Profibus的装置需要同基于工业以太网并使用流行的Modbus-TCP协议的控制装置集成起来。
该X-网关结构紧凑,适用于标准DIN导轨安装和24伏的工业电源。它在Modbus-TCP网络上起服务器(从动)的功能,在Profibus上起主动服务器的功能。该Profibus主动服务器功能配备HMS公司针对Profibus的AnybusNetTool工具,该工具功能强大,易于使用,是X-网关附带的免费的基于视窗系统的配置工具。当初步配置被下载到X-网关后,它能在Modbus-TCP和Profibus间清晰传输各多达512字节的输入和输出信息。网关可连接多达124个Profibus从动服务器。除了可以传输数据,X-网关还在Modbus-TCP上置有一个强大的内置网络服务器,可以支持基于网络的远程诊断和显示。X-网关的功能之一甚至还包括OPC服务器功能。X-网关包括Profibus和Modbus-TCP的通信接口,它们都经认证符合各自的协议标准。
 
Anybus X-网关家族共有超过200种经实践检验的性能稳健且方便易用的网关产品,它们能连接几乎所有可能的两种工业网络的组合。该产品系列支持17种不同的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络,例如Profibus、 DeviceNet、CANopen、 CC-Link、EtherNet/IP和Profinet。所有的产品性能和运行一致,都能为连接两种工业网络提供灵活的标准解决方案。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是自动化装置嵌入技术的领先独立供应商。HMS开发并生产工业网络的界面连接自动化装置的方案。开发和生产均在其位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的总部进行。而本地销售与支持,则由HMS设置在芝加哥、北京、卡尔斯鲁厄、米兰、牟罗兹和东京的分部提供。HMS有150名员工,并且在2008年,其报告的销售额为3300万€。HMS成立于1988年,并且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 北欧交易所上市,列为信息技术小型公司,代码ISIN SE0002136242。

相关推荐

我国传感器网络标准工作取得新进展

传感器  标准  网关  2012-12-16

无线传感器网络3G网关的设计与研制

网关  无线传感器  3G  2011-08-25

基于SOPC的分布式干扰系统嵌入式网关设计

干扰系统  网关  SOPC  2011-06-01

HMS扩展Anybus-CC产品系列阵容

2010-05-28

连接Profibus和Modbus-TCP网络的Anybus X-网关

HMS  X-网关  Anybus  2010-05-04

HMS开发了用于CANopen 的Anybus-IC

HMS  CANopen  处理器  2010-04-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