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大陆厂商欲大举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传大陆厂商欲大举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作者:  时间:2010-05-10 11: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包括联想,汉王,万利达等在内的大陆多家厂商最近纷纷表态欲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其中联想据称正与台湾笔记本代工商广达和纬 创等联合研发一款平板电脑产品,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将这款产品推出上市。尽管此前联想公司已经推出了一款融合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设计元素的IdeaPad U1 Hybrid产品,不过联想这次准备推出一款更纯粹的平板电脑产品。

  而汉王公司则在与台系大众公司合作研发自己的平板电脑产品,他们将推出两个平板电脑产品系列,其中一个系列将配备Windows7操作系统+Intel 低电压版Atom Z530处理器;另外一个系列则会配备Android系统+Freescale公司研制的处理器;另外一家厂商万利达公司也在研发自己的平板电脑产品。

  Digitimes并指出这类平板电脑产品开发的难度并不大,因此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有大量其它的大陆厂商进入到这个市场中去。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