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智能本再下一城,戴尔Streak横空出世

智能本再下一城,戴尔Streak横空出世

作者:  时间:2010-05-28 10:22  来源:

2010525 ,戴尔宣布将推出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支持3G连接的5英寸平板电脑Streak,旨在提供最好的移动娱乐、社交网络和导航服务。Streak将于6月上旬在英国上市,通过运营商O2以及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 进行发售,6月下旬也将在Dell.co.uk网站进行销售。该产品在英开售前,O2将公布其价格及其他相关信息。此外,这款产品将于今年夏天进入美国市场。

 

Streak网页浏览功能与笔记本电脑相差无几,5英寸大的屏幕可以显示网页原本的大小,为用户打造舒适的视觉体验,并使交互式智能导航变得简单安全。戴尔Streak采用集成1GHz处理器的高通Snapdragon芯片,把笔记本电脑的基本功能、性能以及诸多优点集中在一个口袋大小的平板电脑上。

 

对于那些想要扩大移动数字生活范围并率先体验未来科技的消费者而言,戴尔Streak是一个外型轻薄且功能强大的伙伴。宽大的5英寸屏幕为用户体验Android Market™中的上千个widgets、游戏和应用提供了理想选择,同时还避免了因屏幕太小而造成的浏览不便,以及因外型过大带来的便携性降低。此外,内置Wi-Fi、蓝牙和3G网络连接还可实现快速下载、音乐播放以及实时更新社交网络状态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即时通讯和语音通话与家人和朋友随时保持联系。

 

戴尔通信解决方案集团总裁罗恩・加里奎斯(Ron Garriques)表示:戴尔Streak是介于传统智能手机和大屏幕平板电脑之间的一款产品,其独特的尺寸为人们享受生活、实现连接和导航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戴尔Streak的设计着眼未来,它支持通过网上下载进行平台和软件升级,包括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基于Android™2.2Adobe Flash 10.1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以及其他创新软件

 

戴尔是开放手机联盟(OHA)的成员之一。OHA一个科技与移动公司所组成的组织,致力于推进移动技术创新。在成员共同努力下,OHA推出了Android——业界第一个完整、开放和免费的移动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便宜和更好的移动体验。

相关推荐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4G宣传战铺天盖地 业内呼吁消费者理性对待

4G  3G  2013-12-24

u-blox发布业界尺寸最小的新款SARA 3G模组产品

u‑blox  SARA  3G  2013-12-16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