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作者:  时间:2013-12-04 10:42  来源:猎云网

  HTC2012年交出了一份糟糕的成绩单,2013年HTC马上要交出一份更糟糕的成绩单。据摩根斯坦利预测,2014年HTC业绩仍无可能好转。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摩根斯坦利最新的研报预测:HTC2014年手机出货量可能将同比下跌33%,因为该公司在高端市场无力与三星和苹果竞争,在中低端市场也缺乏清晰的战略规划。

  在今年的购物季来临之际,HTC在市场上只有两款高端机型:HTCone与HTConeMax,然而这两款机型的配置均已落伍,仅搭载高通骁龙600处理器;而目前各大厂商的旗舰已经装备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三星GalaxyNote3甚至独家拥有3G运存。在Android军团的硬件军备竞赛中,HTC已经跟不上潮流。从软体验来讲,新款HTCsenseUI并不受用户欢迎,尤其是其在Android上模仿WindowsPhone界面的主界面。

  中低端市场HTC更为乏力,中国本土大批国产厂商狂飙突进拓展市场份额,全球范围来看MotoG之类“低价但体验良好”的新形态低端机大有席卷市场的趋势,而HTC似乎未能找到市场节奏。

  2013年Q3,HTC出现了约1亿美元的亏损。目前坊间多有HTC将被收购的传言,据传收购方来自中国大陆。不过目前木有任何消息得到官方证实。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