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特梅尔推出全球最小的快闪微控制器封装产品

爱特梅尔推出全球最小的快闪微控制器封装产品

作者:  时间:2010-06-03 16:40  来源:

微控制器和触摸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爱特梅尔公司(Atmel® Corporatio)宣布,全球最小的快闪AVR®微控制器封装产品开始投入生产。爱特梅尔的ATtiny4ATtiny5ATtiny9 ATtiny10 AVR 微控制器 (MCU) 采用超小型8-pad UDFN 封装,大小仅为2mm x 2mm x 0.6mm,重量不到8 mg,其尺寸只有目前市面上最小封装的55%。这些新产品瞄准消费电子、照明和工业控制市场的应用,非常适合于讲求外形小巧纤薄的消费应用产品,如手机、玩具、牙刷及其它个人护理产品和便携式电子产品等。

 

爱特梅尔的ATtiny4/5/9/10微控制器系列尺寸更小、速度更快、功耗更低,从而使得功能强大的AVR MCU能够集成进在某些超小型设计中,包括电气引脚和微型连接器的内部结构、打印头,以及衣里布料、塑料盖板或塑料罩壳等其它应用产品。

 

爱特梅尔AVR产品市场总监Ingar Fredriksen表示:这种新的封装产品将巩固爱特梅尔在微控制器市场的领导地位。除了尺寸只有目前市面上其它6/8引脚微控制器市场的55% 这一优势之外,ATtiny4ATtiny5ATtiny9 ATtiny10 AVR 器件的处理速度也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快6倍。

 

这一产品系列是基于爱特梅尔获专利的低功耗picoPower® 技术,该技术让任何AVR微控制器都能以业界最低功耗工作,在RTC运行模式下耗电量为650 nA,而在掉电模式下耗电量更低于100 nA。这些产品还带有一组丰富的功能,可在12 MHz时以高达12 MIPS的速度执行代码。

 

供货、价格和图片

 

爱特梅尔现可提供ATtiny4ATtiny5ATtiny9 ATtiny1010,000个以上的批量订购,起价为每个0.54美元。要下载这些SOT23 8-UDFN封装器件的高分辨率图片,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atmel.com/pressroom/photos/ATtiny.jpg

 

关于爱特梅尔公司

 

爱特梅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控制器、电容式触摸解决方案、先进逻辑、混合信号、非易失性存和无线射频 (RF) 部件的设计和制造商。该公司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资源之一,能为电子工业提供专注于消费电子、工业、安全、通信、计算和汽车电子市场的全面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微控制器厂商抢进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领域

微控制器  无线充电  2013-09-11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2018年或达69亿美元

传感器  微控制器  2013-08-07

爱特梅尔的战略目光

爱特梅尔  传感器  2013-05-24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意法半导体贷款4.5亿美元投入研发

ST  微控制器  2013-03-29

NEC者面临更严峻考验

Toshiba  记忆体  微控制器  2012-12-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