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手机芯片巨头上海泰景更换CEO

手机芯片巨头上海泰景更换CEO

作者:  时间:2010-06-23 11:1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第一大手机电视芯片企业上海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公司已经更换CEO,半导体行业资深人物Ford Tamer已加盟公司担任CEO。原CEOCTO、创始人盛伟将回归CTO职位。

  Ford Tamer曾担任Khosla合伙人,还曾在通信芯片巨头Broadcom、网络半导体公司 Agere 担任高管。擅长资本运作。

  此前,盛伟曾透露,公司将扩大“产品组合”,为此,需要强化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探索新的传输和电视内容与互动的新方法。盛伟表示,他希望自己能集中精力担任CTO

  事实上,该公司一直在挖角行业著名人士。前不久,中芯国际北京厂总经理刘越已被挖去担任副总裁。

  泰景新任CEO到任,标志着公司正紧急转型。一个月前,公司取消了规划两年之久的纳斯达克IPO之旅。

  半导体调研机构 isuppli中国高级分析师顾文军表示,泰景市场重心开始转移,而美国纳市已不是中国半导体概念股的天堂。他认为,Ford Tamer 的到来,或将为泰景资本运作带来活力。

  泰景是全球第一大手机电视芯片供应商,2002年创办于美国硅谷,运营重心在上海张江。其创始人全为中国海外留学生,背后投资人包括NEA、华登国际、北极光创投和Index Ventures等。

相关推荐

CMMB用户不足5%

CMMB  手机电视  2012-08-21

中国首张3G手机电视牌照落户上海广电

3G  手机电视  2011-01-31

泰景创下1亿颗移动电视芯片出货记录

泰景  移动电视芯片  2010-12-02

泰景首推ISDB-Tb移动电视接收芯片抢滩拉美市场

中移动启动新一轮600万部TD手机电视终端采购

手机电视  TD  3G  2010-10-08

泰景发布移动电视的战略性产品路线图

泰景  移动电视  TLG1122/23  2010-09-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