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摩根大通称中芯国际三季度将实现盈利

摩根大通称中芯国际三季度将实现盈利

作者:  时间:2010-08-27 09: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摩根大通825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中芯国际自三季度开始将有一个持续的盈利增长,但是现在并不是投资者最好的价位,因此给予“中性”评级,将目标价调至0.55港元。

  摩根大通认为,随着新管理层的加入以及折旧期的结束,预计中芯连续亏损的局面将很快结束,在三季度实现盈利。未来销售较此前对2009-2012年的预期会有23%的增长。但是长期的增长仍然较台湾同行业公司弱10%-25%

  研报称,中芯现在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缩小技术差距,在大摩看来,中芯落后台积电2.5年,落后联合电子1.5年。

  公司管理层对中芯国际的目标很积极,认为其能够在未来成为第二大制造商,但是研报认为第三的地位更现实。如要扩大规模占据市场第二的位置,折旧和资本支出将对公司的毛利率产生影响。

相关推荐

中芯国际发2亿美元可转债 或掀新一轮产能大战

中芯国际  28纳米  2013-10-29

中国发明新晶体管 提高芯片制造话语权

晶体管  芯片制造  2013-08-21

美媒:PC行业黯淡难阻芯片制造商信心高涨

平板电脑  芯片制造  2013-08-09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中芯国际  集成电路  2013-08-01

Samsung 想为NVIDIA代工

Samsung  芯片制造  2013-07-18

苹果寻求与芯片制造商Globalfoundries合作

Globalfoundries  芯片制造  2013-07-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