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索尼出售西班牙液晶电视厂 用外包对抗三星

索尼出售西班牙液晶电视厂 用外包对抗三星

作者:  时间:2010-09-10 09: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7日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把其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液晶电视生产厂出售给西班牙当地的两家企业。此番出售之后,索尼将完全摆脱在欧洲生产电视机的生产模式,取而代之的是把生产交给外包厂商,从而削减生产费用。在电视机产业方面与韩国三星公司抗衡。

  索尼将把上述工厂的生产部门和研发部门分别出售给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法可赛集团,以及科姆萨公司,目前出售价格还未公布。从明年1月份起,索尼将委托法可赛集团为其代工生产电视机,原工厂大约1100名工人中的大部分将由上述两家公司接收。

相关推荐

机遇与挑战:中国液晶面板开始“大跃进”

液晶  面板  2013-10-30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国内8.5代线现状 液晶面板企业背着骂名前行

液晶  面板  2013-07-30

液晶电视代工厂 下半年出货恐下调

液晶  电视  2013-07-03

日本DIC决定在华建设TFT液晶新工厂

TFT  液晶  2013-06-03

平板电视Q1出货微涨今年可望复苏

平面  液晶  2013-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