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像报纸一样柔韧 索尼展示可弯曲电子纸

像报纸一样柔韧 索尼展示可弯曲电子纸

作者:  时间:2010-09-17 09: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我们曾经见识过索尼的可弯曲OLED屏,其柔韧性让人印象深刻。近日,索尼又在东京举行的2010 Dealer Convention销售商展会上展示了自家可弯曲电子纸。通常来讲,电子纸都是使用玻璃基板,这就导致了显示屏更加沉重,而且易碎。索尼此次展示的电子纸显示屏则采用了塑料基板,它可以像报纸一样弯曲,而且更加轻便不易损坏。

  惠普几个月前就早以表示,塑料将在未来十年内取代玻璃成为显示屏的新材料,并展示了自家的显示屏产品。而LG也展示过自家19寸可弯曲电子纸。

  索尼并没有透露过多次信息,这种新式显示屏也不知何时才能登陆电子书阅读器。

相关推荐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索尼与东芝势必在2013年增加芯片支出

索尼  半导体  手机  2012-12-24

不再依赖手机 索尼要把NFC功能嵌入SIM卡

索尼  智能卡片  NFC  2012-12-16

明年一体机PC出货量将猛增20% 联想份额最大

联想  一体机  索尼  2012-12-05

调研称数码相机市场明年或衰退7%

索尼  数码相机  智能手机  2012-11-26

日本三大电子巨头走下神坛:一个时代的终结

索尼  电视机  Trinitron  2012-11-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