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立信6500万美元收购北电交换机MSS业务

爱立信6500万美元收购北电交换机MSS业务

作者:  时间:2010-09-27 14:4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将以65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北电网络MSS(业务交换机)业务。该交易有待获得监管机构和破产法庭的许可。

  爱立信在声明中说,收购北电交换机MSS业务能为核心网的数据网络和交换平台提供销售支持。

  爱立信资深副总裁、CDMA移动系统业务主管瑞玛•库施(Rima Qureshi)在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增强研发,向客户提供创新、协作和支持,以不负它们的期待。今天的收购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发展CDMA系列产品的承诺。”

  北电已于20091月申请破产保护,并且一直在出售其业务,以偿还债务。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爱立信已经至少四次收购北电资产,以期在移动网络和北美运营中扩展业务。

相关推荐

工业以太网市场需求上长 交换机产业机不可失

以太网  交换机  2013-07-16

香港LTE融合网络投入商用 实现深港两地漫游

爱立信  LTE  TD  2012-12-18

香港即将开通双模LTE网络

爱立信  LTE  TD  2012-12-17

香港TD-LTE商用网络将于12月18日启动

爱立信  TD  4G  2012-12-04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迎繁荣期 2018年将增2倍

美国人为何惧怕华为:交换机可监控所有数据流

华为  交换机  2012-10-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