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I展示支持4端口USB3.0的USB3.0控制器芯片

TI展示支持4端口USB3.0的USB3.0控制器芯片

作者:  时间:2010-10-06 13: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德州仪器公司最近在IDF会展仪式上展出了数款USB3.0功能芯片产品,包括一款USBSATA桥接芯片,4端口USB3.0 hub,以及一款采用TUSB7340单芯片设计,设有4USB3.0接口的PCI Express.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芯片所支持的USB3.0端口数目要比现有USB3.0主流厂商NEC生产的Superspeed控制芯片多一倍。

  不过,由于TUSB7340仅使用一个PCI-E2.0通道,因此其上的USB3.0接口全部接上时肯定无法运行于全速状态,因为单个USB3.0端口的峰值速度为600MB/s,而单个PCI-E2.0通道的单向峰值带宽仅500MB/s。另外,德州仪器还推出了另外一款代号为TUSB7320的芯片,该芯片仅具备两个USB3.0接口。

  本月早些时候,Digitimes网站曾透露称目前USB3.0市场上除了NEC公司以外的其它产品几乎都没有通过USB标准制订组织USB-IF的认证,因此有人认为德州仪器的这些产品可能也没有通过这个认证,不过有望于明年早些时候前通过认证,并出现在IntelSandy Bridge平台主板上。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