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因特尔勇进平板电脑领域

因特尔勇进平板电脑领域

作者:  时间:2010-10-14 10: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周二在公司财报发布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中,出人意料的对苹果iPad平板电脑大加赞扬。不过欧德宁表示,英特尔已打算全力进军该产业,并最终在平板电脑处理器市场胜出。在周二举行的电话会议中,欧德宁用大约一分钟时间的开场白来赞扬苹果iPad平板电脑。不过欧德宁表示,英特尔已打算全力进军平板电脑处理器产业,并最终会 在该市场胜出。在此前的电话会议中,英特尔高管们曾多次就平板电脑发表过评论。但他们的讲话内容多是平板电脑是新兴领域,只是PC市场的“补充”。这一次 欧德宁做出了不同寻常的声明,看似欲对投资人担心英特尔无法在平板电脑处理器市场立足做出回应。

  欧德宁表示,“我知道每个人心中当前都存有这样一个问题,英特尔如何对目前还没有涉足的新计算机领域,特别是平板电脑领域做出反应。我们认为平板电脑非常令人兴奋,对它们的问世表示由衷的欢迎。苹果在重新发明该产业做出了一份极好的工作。平板电脑是否会影响到PC销售?当然,从边际效用来讲,它们可能会。”

  欧德宁同时表示,“我们将使用自身可支配的所有资产在该领域胜出。”欧德宁还表示,未来几个月将会有一系列的平板电脑在市场中出现,这些产品将会采用 WindowsAndroid以及Meego等不同的操作系统,售价也会各不相同。欧德宁说,当三年前上网本进入市场时,英特尔也看到了与平板电脑类似的情况。但是三年之后,PC和上网本各自都保持了实质性的增长,英特尔认为这种情况将再度出现在平板电脑身上。

  欧德宁说,“Oak Trail基于凌动(Atom)上网本处理器开发而来,是一款非常不多的产品。”欧德宁指出,该处理器执行多重任务表现性能优异。欧德宁还说,Oak Trail的表现性能对企业Windows客户而言非常适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将会在该市场有着出色表现。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