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equans Communications获MIPS处理器内核授权

Sequans Communications获MIPS处理器内核授权

作者:  时间:2010-10-25 10:0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宣布,4G芯片供应商Sequans Communications已选用MIPS32TM M14Kc 可合成处理器内核开发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M14K 系列是首款采用microMIPS 指令集架构(Instruction Set ArchitectureISA)的内核系列,可保持MIPS32架构98% 的高性能,并至少缩小30% 的代码尺寸,以显著降低芯片成本。

  Sequans 的客户是为遍布全球的移动 WiMAX LTE 网络提供技术的领先设备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Sequans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s Karam 博士表示:“我们选用 MIPS 科技的 M14Kc 内核是因为其明确的价值主张与我们的目标一致,即能以低成本、高性能和低功耗的解决方案推动 4G 技术在大众市场的成功。MIPS 科技承诺支持我们的业务需求,我们期望能与其建立长久且成功的合作关系。”

  MIPS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deep Vij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Sequans 密切合作,支持它在LTE市场取得成功。MIPS科技在移动基础设施方面赢得了坚实且持续增长的市场地位,现在也开始进入包括4G基带处理等手持领域。MIPS架构拥有高性能、低功耗和小占位面积等优势,是要求严格的应用的最佳选择。我们的新款M14K内核在 MIPS 的历史上比任何一款内核都更为迅速地获得了厂商的青睐和采用。”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