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odes 推出强固型MOSFET

Diodes 推出强固型MOSFET

作者:  时间:2010-10-28 18:5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odes 公司推出专为IP电话(VoIP)通信开发的新型60V N沟道器件,扩展了其MOSFET产品系列。新型 Diodes DMN60xx 系列专为处理产生正极线和负极线换行线路馈电 (Tip and Ring Linefeeds) 所需的高脉冲电流,以及抵挡电源开关时引起的雪崩能量而设计。该器件能够满足基于变压器的用户线路接口电路 (SLIC) 直流/直流转换器对基本切换功能的严格要求。

  Diodes 这次推出的四款产品提供四种不同的行业标准封装选择,包括:SOT223封装的DMN6068SETO252 SO8封装的DMN6068LK3、单MOSFET DMN6066SSS 和双MOSFET DMN6066SSD,后者能够取代两个独立器件,有助于减少元件数量和印刷电路板尺寸。

  这些MOSFET具备低栅极电荷和输入电容,即使在极小甚至没有缓冲的低压逻辑电平下也能正常驱动,从而简化了SLIC 电路设计,进一步减少了元件数量和成本。DMN60xx平衡了栅极电荷和导通电阻性能,为有线及和数字用户线路 (DSL) 调制解调器、模拟终端适配器和专用交换机 (PBX) VoIP应用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优值系数。

相关推荐

Diodes芯片尺寸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实现双倍功率密度

Diodes  肖特基二极管  2013-07-04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