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季报公布 刷新营业额记录

三星季报公布 刷新营业额记录

作者:  时间:2010-11-02 10: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三星日前发布今年71日至930的综合业绩,数据显示,两大电子巨头的销售均超预期。三星财报显示,其本季度业绩中营业额、经营利润、净利润,折合人民币分别为2395亿、289亿、265.5亿,再次打破了季度营业额历史记录。

  三星方面表示,特别是半导体部门在目前全球半导体存储器价格整体下降的环境,实现季度营业额约635亿人民币、经营利润约204亿人民币,再次创造了三星电子半导体的季度销售纪录,成为三星电子整体业绩向好的主因。

  电视产品方面,尽管美国欧洲电视市场整体持续低迷出现下滑,三星电子电视销量比上季度仍旧增长,出货量达到907万台。三星预计在未来的4季度,电视产品将进入季节性成熟期,智能手机、手持平板电脑等新型通信终端产品的市场需求也将增加,这些是消费电子部门业绩提高的利好因素。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