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扩建苏州工厂 产能将翻番

AMD扩建苏州工厂 产能将翻番

作者:  时间:2010-11-09 10: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MD今天在其苏州工厂内举行了扩建奠基仪式,扩建完成后工厂产能将提高一倍。

  苏州工厂是AMD在中国的第一个CPU测试封装厂,200412月正式投产,当时投入资金为1亿美元。这里的主要业务是将已经生产完毕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CPU进行测试,然后向客户供货,是AMD芯片制造的最后一个环节。目前苏州工厂已经为AMD承担了全球超过三分之二的芯片测试任务。

  AMD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兼公关副总裁陈肇民介绍说,苏州工厂已经成为AMD全球重要生产和产品供应基地之一,也是AMD在中国发展的重要砝码和引擎之一。

  有知情人士称,此次投资金额约是初期投资的3倍左右,扩建的一期工程将于201112月完成。扩建将把AMD苏州工厂打造成集组装、测试、打标和封装于一身的综合工厂,使其同时具备中央处理器(CPU)、图形处理器(GPU)以及加速处理器(APU)进行封装和测试的能力。

  AMD1993年进入中国,从最初的销售机构拓展为AMD全球最重要业务中心和的战略市场之一。拥有北京、上海、台湾三个研发中心,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香港五个销售中心以及苏州测试封装工厂。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整合更多GPU核 移动处理器大开「眼」界

GPU  移动处理器  2013-12-24

AMD或提前流片20nm/14nm工艺芯片

AMD  20nm  2013-10-23

AMD与高通三星密谋HSA架构 欲通吃ARM和X86

AMD  HSA  2013-08-19

第二季度显卡市场:AMD小胜

AMD  显卡  2013-08-16

AMD股价大跌13% 创9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AMD  芯片  2013-07-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