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彩屏电子阅读器前景看好

彩屏电子阅读器前景看好

作者:  时间:2010-11-17 15: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了解,汉王近日首推使用EInk技术的彩色显示屏,彩屏电子阅读器前景被看好。

  据了解,汉王首款采用9.69英寸彩色触控屏的电子阅读器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上市,起价为440美元。这一价格低于iPad在中国590美元的售价。这款产品内置Wi-Fi3G模块,并将定位为一款商务产品。

  索尼数字阅读部门总裁史蒂夫•哈勃(SteveHaber)说:“在人们对电子阅读器的一系列期望中,彩屏总是能够占据一席之地。毫无疑问,彩屏非常符合逻辑。但必须能够提供鲜活的色彩。我们不希望放弃真正的黑白阅读体验。”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分析师维尼塔•捷克纳瓦尔(Vinita Jakhanwal)说:“彩屏是EInk下一步的自然选择。任何屏幕,无论是电视或手机,都是彩色的。”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Research的詹姆斯•麦奎维(James McQuivey)说:“色彩对EInk而言至关重要。没有色彩,就会被液晶屏等其他产品取代。”

相关推荐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电子书仍大有可为

汉王  电子书  2011-11-25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汉王  电纸书E920  2011-08-18

2015年将有近20亿个电子产品出货时搭载WLAN

电子阅读器  WLAN  2011-07-12

国内电子书市场泡沫破裂

汉王  电子书  2011-05-03

汉王新品F28 黑色经典广受欢迎

2011-03-23

汉王电纸书选用IDT PureTouch® 电容式触摸技术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