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汉王新品F28 黑色经典广受欢迎

汉王新品F28 黑色经典广受欢迎

作者:  时间:2011-03-23 19: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汉王电纸书在消费类市场,一直主打白色风格,陆续推出了F20F30F31等产品,但也有很多消费者喜欢黑色,点名需要一款黑色消费类电纸书。现在,汉王电纸书新品F28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经销商热烈的欢迎,首批上市1000台被提货一空。

  根据经销商反映,他们看好F28主要有四大原因:1680元的定价十分合适,更能打动各个消费者;黑色外观和流线型设计符合大众审美;F28采用左右触摸翻页设计,翻页快,用户很重视翻页速度;F28配件齐全,皮套、耳机都附带,并且汉王固件的定期升级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

汉王F28的黑色经典

  据了解,汉王电纸书F28采用6英寸EPD电子纸显示屏,分辨率800x60016阶灰度,标配4GB TF(最高支持32G扩展),预装1800本图书。接口方面,F28具有Mini USB接口,2.5mm耳机插孔,体积203.5mm×128mm×9.6mm,全重260

  而在特性上,F28具备左右双侧Touch翻页条,只需轻轻一划,就可轻松翻页,而由于采用汉王字体,令刷新残影更低,极大提升阅读体验。而在PDF解析上,F28速度大幅提高,支持局部放大,全屏显示,流式解析,阅读效率更高。此外,屏幕快照、缩略图显示、图片亮度调节、歌词同步显示等功能也一并加入,更加实用。而汉王书城13万册图书的支持,令F28阅读范围更广。

  据悉,汉王将加紧生产F28,满足市场对6英寸主流屏幕电纸书的大量需求,大批产品即将陆续上市,大家可留意市场到货状况。

相关推荐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电子书仍大有可为

汉王  电子书  2011-11-25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汉王  电纸书E920  2011-08-18

国内电子书市场泡沫破裂

汉王  电子书  2011-05-03

汉王新品F28 黑色经典广受欢迎

2011-03-23

汉王电纸书选用IDT PureTouch® 电容式触摸技术

汉王科技与日本创河深入合作

2011-03-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