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作者:  时间:2011-08-18 17: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业内人士透露,汉王科技最新款电纸书E920即将上市。这款新品在5月曝光之后,就受到广大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获得很高评价。如在我国台北COMPUTEX展会上,汉王电纸书E920就获得了电子阅读器类产品的设计与创新奖。

        COMPUTEX组委会认为,汉王E920作为世界上首款采用Freescale i.MX508处理器的产品,E-ink显示屏精度达到惊人的200dpi,功耗更低,待机时间可高达15天,9.7英寸大屏幕使这款电纸书的使用体验更接近于真实阅读体验。汉王电纸书E920内置WinCE6.0操作系统,贴近商业用户需求。第三代压力感应触摸屏,使用手指、电磁笔等即可完成触控操作,书写流畅度和准确度得到显著提升。基于对多种格式的支持和更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用户可以获得更加完美的阅读体验,预装的各种办公软件、编辑工具有助于实现无纸化办公。基于以上理由,汉王E920被评为本次展会授予电子阅读器及彩屏电子阅读器类产品技术设计与创新大奖。

相关推荐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电子书仍大有可为

汉王  电子书  2011-11-25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汉王  电纸书E920  2011-08-18

国内电子书市场泡沫破裂

汉王  电子书  2011-05-03

汉王新品F28 黑色经典广受欢迎

2011-03-23

汉王电纸书选用IDT PureTouch® 电容式触摸技术

汉王科技与日本创河深入合作

2011-03-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