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加入MeeGo智能手机项目

AMD加入MeeGo智能手机项目

作者:  时间:2010-11-17 15: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AMD15日宣布加入开源的MeeGo智能手机项目。该项目由英特尔和诺基亚牵头实施,AMD此举意在利用新的平台开发公司产品的潜在需求。

  今年年初,英特尔和诺基亚公布了MeeGo计划,MeeGo是英特尔的Moblin与诺基亚的Maemo的结合体,是一套软件平台,目前主要面对上网本和车载嵌入式设备,而与诺基亚合作的移动手持平台也将在不久之后推出。

  诺基亚在上周表示,公司第一款基于MeeGo平台的手机将于明年初上市。英特尔也表示,2011年基于MeeGo软件的应用商店将在中国落户,同时基于MeeGo的硬件产品也需到明年才能上市。MeeGo在开源社区中升级频繁,且利于二次开发,因而被认为是最佳的云计算终端平台,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也是吸引AMD加入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