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R推出30V DirectFET MOSFET芯片组

IR推出30V DirectFET MOSFET芯片组

作者:  时间:2010-12-15 14:4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了IRF6708S2IRF6728M 30V DirectFET MOSFET芯片组,特别为注重成本的19V输入同步降压应用 (如笔记本电脑) 而设计。

  IRF6708S2小罐和IRF6728M中罐器件可减少元件数量达30%,大幅降低了整体系统成本。这些新款DirectFET MOSFET具有低电荷和低导通电阻 (RDS(on)) ,最大限度减少了传导及开关损耗。IRF6728M还备有单片型集成式萧特基二极管 (Schottky) ,可以降低与体二极管导通和反向恢复相关的损耗。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IRF6708S2IRF6728M芯片组能够为注重成本的DC-DC开关应用提供高效率、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而DirectFET确保的卓越热特性充分体现了一流的整体价值。”

  IRF6708S2IRF6728M采用了IR最新一代的30V MOSFET硅技术。这些新器件除了拥有低导通电阻和低电荷,也具有DirectFET封装低寄生电阻电感和卓越的散热性能。

  产品详细数据及应用说明可浏览IR网页www.irf.com

  新器件符合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制规定 (RoHS) ,现已接受批量订单。

相关推荐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减少60%占位面积:IR针对家电和轻工业应用推出功率模块

IR  功率模块  2012-05-16

IR将携最新节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参展

IR  电源管理  2012-02-22

功率半导体 也将把触角伸往消费市场

IR  功率半导体  2012-02-16

IRMCK171控制IC获IMQ认证

IR  电机控制  IRMCK171  2012-01-10

IR 扩充SupIRBuck在线设计工具简化负载点设计

IR  器件  2011-10-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