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虹NEC荣获“十年中国芯”最佳支撑服务企业奖

华虹NEC荣获“十年中国芯”最佳支撑服务企业奖

作者:  时间:2011-01-04 15: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举办的2010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芯”及“十年中国芯”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世界领先的纯晶圆代工厂之一,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华虹NEC)凭借先进的特色工艺技术和高品质的代工服务,荣膺“十年中国芯”最佳支撑服务企业奖。华虹NEC副总裁孙瑞坤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表示:“此次获奖是对华虹NEC十余年来全力支持中国本土IC设计企业,为发展壮大自主可控集成电路产业所作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孙瑞坤先生在出席了高峰论坛之后,作为晶圆代工企业的唯一代表参加了主题为“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的圆桌论坛,并与业界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他说:“作为国家909工程的核心项目,华虹NEC始终以支持中国本土IC设计企业的发展为己任,已成为中国本土十大IC设计企业最主要的代工厂之一,国内业务占公司销售比例高达60%。”同时,他表示,华虹NEC将一如既往地继续重点扶持有发展潜力和技术实力的本土IC设计企业,并通过提供优质的特色工艺平台和增值服务,营造IC设计企业与半导体代工企业双赢的局面。

  今后,华虹NEC将继续专注于嵌入式非挥发性存储器、模拟/电源管理芯片、功率分立器件、高压以及射频等五大特色工艺平台,积极参与国家02重大专项,持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致力成为特色工艺的领航者。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台积电明年资本支出 逾百亿美元

台积电  晶圆  2013-09-22

2013年手机芯片将达667亿美元 年增14.4%

手机芯片  晶圆  2013-09-22

面对劲敌英特尔 台积电仍有3大优势

台积电  晶圆  2013-08-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