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源管理控制器与驱动器

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源管理控制器与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11-01-04 15: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面向标准及逻辑层 N 通道 MOSFET 推出一款可用于低电压二次侧同步整流的最新电源管理控制器与驱动器。该 UCC24610 Green Rectifier 控制器不但可将电源效率提升达 5%,同时还可降低 5 AC/DC 适配器与偏置电源的一次侧功率损耗。如欲获取样片、技术文档与评估板,敬请访问:www.ti.com.cn/UCC24610-pr

  600 kHz UCC24610 Green Rectifier 可提供传统二极管整流器解决方案所不具备的节电特性与高设计灵活性,其微小的休眠电流、自动轻负载管理以及同步唤醒特性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UCC24610 采用漏-源电压传感技术,支持反向及 LLC 谐振转换器以及其它电源架构,从而可为设计人员提供更高的灵活性。

  UCC24610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小尺寸与最少的外部组件;

  • 高性能与高效率:微小的休眠电流、自动轻负载管理以及轻负载条件下的同步唤醒;

  • 系统保护:在出现短路或过长“工作时间”时,器件将关闭 MOSFET;

  • 高设计灵活性:无需外部稳压器便可直接为 5 V 输出实现偏置。

  供货情况与价格

  采用 8 引脚、5 毫米 x 6 毫米 SOIC 封装的 UCC24610 现已开始批量供货,可通过 TI 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简单易用的评估板包含 5 V10 W UCC24610EVM-693 子卡以及 UCC24610EVM- 563 5 V25 W 离线式 DCM 反向转换器。这两款评估板目前均可通过 TI e-Store 进行订购。

  商标

  Green Rectifier 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注册商标与其它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IHS:半导体业进入3年成长期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8

德州仪器第一季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37%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3

德州仪器否认退出手机芯片市场:只是拓宽领域

德州仪器  手机芯片  2012-10-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