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汉王N628 捕获女生芳心

汉王N628 捕获女生芳心

作者:  时间:2011-01-06 17: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对于女生来说,喜欢精致的东西,喜欢小巧的物件,应该不是罪过吧。而手中这本电纸书,正如混合着紫罗兰、草莓的小小雏菊,散发着玩味生活的优雅气质,可以带我脱离紧张、繁杂的生活进入片刻的返璞归真……

  汉王N628延续汉王一贯精致出众的工艺,全新的旗舰产品采用沉稳内敛的时尚咖色,搭载6英寸EPD电子纸显示屏,仅厚9.2mm。身躯虽小,但里面装的都是我爱不释手的大部头。

  金色的镁铝合金中框点缀,华而不奢;双五维按键加飞梭操控,任我在书的海洋中自由徜徉。

  汉王N628内置汉王电磁屏,支持手写笔输入,识别迅速,输入流畅。可以用来在书中做笔记、批注,还能使用文本记录写点心情日记,顺便还可以练练字。

  汉王N628预装书就有4000多本,除此之外目前汉王书城拥有13万图书,300多种报刊杂志供下载。当然啦,N628也支持用户导入自己喜欢的电子书,支持的格式也非常广泛。

  有了汉王N628我还放弃了多年用手机上网的习惯,虽然手机可以显示彩色内容,但屏幕太小。N628内置WiFi模块,通过浏览器可浏览各种网站,支持收藏夹、字体缩放、旋屏浏览等。

  汉王N628随机赠送阅读灯,支持USB充电,提供明、暗两档模式,设计非常贴心。停电时还能拿来应急,偶尔拍照也能用来打个小光,营造点气氛。 

  精巧、质感、细心,这是N628给我最深的感受,也将伴我度过一个收获的2011

相关推荐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电子书仍大有可为

汉王  电子书  2011-11-25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汉王  电纸书E920  2011-08-18

国内电子书市场泡沫破裂

汉王  电子书  2011-05-03

汉王新品F28 黑色经典广受欢迎

2011-03-23

汉王电纸书选用IDT PureTouch® 电容式触摸技术

汉王科技与日本创河深入合作

2011-03-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