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半导体获三星SDI颁发“S-Partner”证书

飞兆半导体获三星SDI颁发“S-Partner”证书

作者:  时间:2011-01-07 14: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和移动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 宣布获得新能源与显示器行业领导厂商三星SDI颁发“S-Partner证书” 。该证书旨在表彰能够通过成熟完善的环境质量控制体系,满足三星SDI制定的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合作伙伴。

  在选择长期的可持续供应商合作伙伴时,三星SDI使用S-Partner鉴定体系,对供应商的社会与环境标准方面的表现进行评核。该计划重点评核企业在劳动力、道德规范和健康安全方面的表现,以此来监控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现。

  飞兆半导体韩国-日本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朴赞九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三星SDI颁发的S-Partner认证证书,并将继续努力满足其要求,超越相关期望。所有企业都有责任保护环境,而飞兆半导体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并采用业界领先的制造工艺,履行环保责任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飞兆半导体积极参与ISO 14001OHSAS 18001KOSHA 18001标准计划,并以主动方式配合RoHS指令的要求。20065月,飞兆半导体成为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气候领导者计划的成员。气候领导者计划的所有成员公司需对温室效应气体排放量进行记录与跟踪,并制定减排目标。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安防智能化成定局 HD-SDI矩阵玩新花样

平安城市  矩阵  HD-SDI  2012-11-09

HD-SDI数字光端机助力传输应用再发力

监控系统  光端机  SDI  2012-10-31

飞兆半导体高效大功率降压转换器助设计人员降低功耗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飞兆半导体深度挖掘电器设备待机节能潜力

飞兆半导体  mWSaver  FAN6756  2011-11-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