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获最佳创新型绿色软件产品奖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获最佳创新型绿色软件产品奖

作者:  时间:2011-01-07 14:4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olidWorks® 可持续发展测评软件,使设计师与工程师轻松摆脱产品环境影响,日前在于伦敦举行的全球 GREEN AWARDS 2010 中赢得首届最佳创新型绿色软件产品荣誉称号。

  该奖项由 英国皇家艺术协会颁发,用于表彰传播企业和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以及伦理规范方面的突出贡献。最佳创新型绿色软件产品是今年的新增奖项。

  由知名通讯、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表示,“这是一条我们颇为赞赏的途径”。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软件有可能带来一场改变设计师设计产品方式的革命。通过将生命周期概念引入设计流程,[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可以帮助设计师降低设计阶段环境对其工作的影响。他们还与提供生命周期储备数据库的独立机构 PE International 合作,使软件产品更加健壮可靠。所有设计师的必备软件工具。

  这款软件是由 Dassault Systèmes (DS) SolidWorks Corp. 代表Concord Mass 开发的,他周四晚在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从微软环境可持续发展项目总监 Mary Anne 手中接过奖杯。 同时出席这场庆典的还有 David Attenborough CBE 先生。由于他在公开传播环境状况方面取得的成果,而被授予首届绿色生命成就奖。

  你在环境保护方面留下了什么呢?

  通过全面集成SolidWorks 电脑辅助设计软件,[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软件借鉴了功能强大的基于生命周期评估系统的工具,利用该工具可评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能源、空气、水资源对生产影响,包括物料选择、生产、使用和报废处理。Sustainability DS SolidWorks PE International 合作开发完成,后者是环境生命周期(LCA) 方面的专家,其开创型 GaBi 软件是 世界领先的LCA 软件套装。[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软件吸收了 GaBis LCA 处理模块和数据库,用于评估环境影响时获取精确的科研数据。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软件中的物料选择工具可提供即时反馈信息,有助于产品工程师针对具体设计要求选择最适合的物料。一键生成报告功能便于与公司其它部门讨论新发现。

  DS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产品经理 Asheen Phansey 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项荣誉。客户们对绿色产品越来越青睐,只要我们采用产品设计师设计的产品,他们就会对环境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这正是我们促使可持续发展设计变得简单、有趣、易于操作、功能强大的原因。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使所有的设计都是可持续的,并且引导我们满怀豪情的客户们实现这一目标。

相关推荐

Solidworks 2012登高计划--经销商招募计划

SolidWorks  CAD  2012-05-15

SolidWorks与企业携手共探未来之路

SolidWorks  CAD  2012-05-03

SolidWorks与企业携手聚焦2012军工数字化交流会

SolidWorks  3D数字化  2012-05-03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突破交流障碍

SolidWorks  3DVIA  Composer  2011-05-19

DS SolidWorks Corp. 销售第一百万份教育许可证

SolidWorks  DS  2011-04-13

SolidWorks:主流是未来

2011-03-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