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汉王发布Android平板电脑HPad

汉王发布Android平板电脑HPad

作者:  时间:2011-01-21 11:4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5消息,汉王科技今日宣布将在今年的CES上发布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HPad,目前的两款价格分别为1000多元和2000多元。

      汉王透露两款新的HPad产品均为Android2.2系统,同其他品牌的平板电脑产品不同是的,HPad加入了汉王书城客户端和手写识别技术。

      平板电脑、电子书和手机被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成为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最重要三个终端,他也表示汉王将逐步进入这些市场。

      汉王科技从电子书市场进入移动互联网终端市场,并在2010年开始销售Windows系统平板电脑,而最新的HPad定位为面向消费类市场。

      刘迎建还透露,汉王有进入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的计划,不过目前尚无详细的日期表。

      平板电脑被认为是今年CES的重要特色,联想今天也发布了乐Pad,目前包括惠普、戴尔、宏碁、三星、东芝等厂商均在苹果之后踏足平板市场。

      至于如何应对目前的多厂商竞争,刘迎建表示,汉王希望通过独家的内容赢得市场,而电子版发行授权的获取也增加了自己的竞争筹码。

      在被问到平板电脑产品是否会冲击目前汉王的主业电子书时,刘迎建表示,电子书市场预计在2011年将出现更快的增长,而汉王推出大屏幕、彩屏的产品应对新的市场需求,而不同产品有不同的市场针对性,两方面会形成较好的补充。

相关推荐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电子书仍大有可为

汉王  电子书  2011-11-25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汉王  电纸书E920  2011-08-18

国内电子书市场泡沫破裂

汉王  电子书  2011-05-03

汉王新品F28 黑色经典广受欢迎

2011-03-23

汉王电纸书选用IDT PureTouch® 电容式触摸技术

汉王科技与日本创河深入合作

2011-03-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