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刮起娱乐风

英特尔刮起娱乐风

作者:  时间:2011-01-27 20: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Intel)已邀请嘻哈团体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团长will.i.am担任创意总监,协助全球最大芯片厂开发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多媒体应用。

  英特尔周二(25)在内部的销售会议中正式介绍这位新上任的创意总监,曾获格莱美音乐奖的will.i.am也配戴着英特尔员工证。

  英特尔消费者市场推广事业部总经理 Deborah Conrad说,全球青年文化喜欢拥抱新的电子产品与新的娱乐、沟通型式,因此英特尔的创新必须赶在这股趋势之前。她形容这次的合作,是娱乐与科技的结合。

  这并非will.i.am首度与科技产业合作,2008年他曾协助黑莓机制造商RIM进行社群与多媒体的整合。

  根据黑眼豆豆的官网,他们的专辑销售达2900万张,并一共获得6座葛莱美奖。 will.i.am曾与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约翰传奇(John Legend)、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惠妮休斯顿(WhitneyHouston)、山塔那(Carlos Santana)和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等艺人合作过。

  全球有逾8成的个人电脑使用英特尔生产的芯片。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市场快速成长下,英特尔试图要在这块市场中称霸。

  事实上,为创造出符合年轻人胃口的产品,不少科技公司都希望透过明星加盟让商品大卖。

  相机大厂Polaroid日前也邀请话题女王Lady Gaga担任创意总监,并与这位乐坛天后共同开发出有相机功能的太阳眼镜。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