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管理层震荡

AMD管理层震荡

作者:  时间:2011-02-16 13: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彭博(Bloomberg)报导,第2大微处理器厂商超微(AMD)2位高层近期离职,传闻超微很有可能成为被购并的目标,这则传言导致超微14日在纽约证交所上涨5.3%

  投资机构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Patrick Wang表示,虽然超微管理阶层出现中空的情况,但是该公司即将会被出售的耳语有些牵强。

  超微营运长Robert Rivet以及策略长Marty Seyer皆在2月离开,而执行长Dirk Meyer1月则因为董事会认为推动成长不够迅速而离职。目前超微执行长的位置由财务长Thomas Seifert暂时代理,不过Seifert强调无意升级担任正式执行长。

  Wang透露,还有传言指出超微可能会在近日宣布PC大厂采用Bulldozer芯片的消息。

相关推荐

AMD与英特尔“芯”仇旧恨:没完没了

AMD  CPU  2014-01-1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