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汉王F系列电纸书全比较

汉王F系列电纸书全比较

作者:  时间:2011-02-18 19: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汉王电纸书的F系列以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产品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其众多的型号也多少让消费者感觉有些困惑,例如外观相似的F20F21火星版、F30F31,就多少让消费者有些糊涂。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几款的异同之处。

      这四款电纸书的外观都延续了获得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的经典方案,时尚简约,圆润素雅。并且无论5英寸还是6英寸机型,都具有全键盘设计,方便文字输入。

      由于在微软的Win CE平台上开发,所以这四款机型都支持丰富的文件格式,例如TXTHTMLHTXTPDFDOCXLSPPTEPUBHEB,其中PPTXLS的支持更是使产品的可用性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此外,对PDF的支持上,由于硬件提升,也支持PDF卷轴模式和“自动切边”设置,令PDF浏览更便捷。

      此外,这四款机器还有很多新功能,包括在TTS语速调整功能,全屏显示功能,局部刷新控制功能,显示歌词及艺术家功能等等,让阅读更便捷,增加产品乐趣。下面就逐一进行展示:

6屏完备型——F31

      汉王F31具有了基本上完备的功能,包括6英寸EPD显示屏幕,分辨率800×60016阶灰度,4GB存储卡,重量265。内置WIFI模块以及浏览器,可以无线登陆汉王书城或浏览网页;内置电磁笔和电磁板,可以进行手写、批注、摘抄等多种应用。

      由于具备了6英寸屏幕,手写笔,以及无线模块,F31的价格最高为2680元。

5英寸屏完备型——F21火星版

      F31相比,F21火星版同样具备了手写笔、无线模块和浏览器,可以轻松浏览网页。不过F21火星版的屏幕为5英寸EPD屏幕,分辨率800×6008阶灰度,4GB存储卡,重量195

      F31相比,F21火星版更为小巧便携,并且提供灰、白、蓝三种颜色,价格也降为2480元。

6英寸屏超值型——F30

      F31相比,超值型F30同样具备6英寸屏幕,16阶灰度,4GB存储卡,重量260,但减少了手写笔和WIFI模块,自然也没有内置浏览器,但价格上则更为平易近人,只要1800元。

5英寸屏超值型——F20

      F21火星版相比,F20也是同样具备5英寸屏幕,8阶灰度,2GB存储卡(最大支持32GB),但也减少了手写笔和WIFI模块,自然也没有内置浏览器,而价格上则最为超值,只要1380元。

      此外,这几款产品的预装书目有所不同,前两款预装书目更多,但都可以登陆“汉王书城”,下载13万册图书以及最新的报纸和期刊,同时还享受汉王不断推出的升级包,为产品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更舒适的体验。

相关推荐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电子书仍大有可为

汉王  电子书  2011-11-25

汉王9.7英寸大屏电纸书E920正式上市

汉王科技  电纸书  E920  2011-08-26

电纸书阅读器冰火两重天 电子纸从容迎春天

电纸书  阅读器  2011-08-23

汉王E920获COMPUTEX展会设计创新奖

汉王  电纸书E920  2011-08-18

电纸书集体降价 从礼品市场转攻大众市场

爱国者  电纸书  2011-08-03

国内电子书市场泡沫破裂

汉王  电子书  2011-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