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SR斥资6.79亿美元收购Zoran

CSR斥资6.79亿美元收购Zoran

作者:  时间:2011-02-23 19: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芯片制造商CSR日前同意以6.7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成像技术公司Zoran(ZRAN),旨在将Zoran公司的成像、视频技术加入到CSRWi-Fi、蓝牙和GPS定位芯片技术中。

  据CSR首席执行官范•博登(Joepvan Beurden)21日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合并后的公司会将自己定位于一个影像装置制造商,例如为数字电视、汽车、游戏机和手机生产摄像头等。”

  据悉,包括索尼和三星在内多家电子产品公司仍将是这家合并后的公司的客户,范•博登表示,在开发出具有多种服务功能的单一芯片之前,公司要先对所拥有的技术专利进行最优化。

  根据双方约定的协议,Zoran的股东所持有的每股Zoran股票将会换来1.85CSR股票;另外,按照Zoran上周五收盘的股票价格计算,Zoran公司股票溢价约40%。据CSR透露,Zoran拥有2.6亿美元现金,在这次股票回购过后,股东将会获得约2.4亿美元的回报。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