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科达半导体IGBT封装测试项目投产

科达半导体IGBT封装测试项目投产

作者:  时间:2011-02-25 16: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科达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投产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科达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于20106月开工建设,从投资建设到正式投产,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国内封装测试项目建设周期最短、投产速度最快的成功范例。项目拥有国际最新型设备150余台套,主要从事T0247T03PT0220等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封装测试,年可生产各类器件3.1亿只,年产值3亿元以上。封装测试项目的成功投产,将进一步提高科达半导体公司在成本、交货期、质量等方面的竞争能力。

  近年来,科达集团抢抓实施黄、蓝战略的重大机遇,全力进军电子信息领域,引进了国内半导体行业领军人物、入选国家“千人计划”的陈智勇博士作为企业技术带头人,组建了山东省半导体工程技术中心,建成了国内第一条IGBT后道生产线,成为国内第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GBT供应商。

相关推荐

我国首条8英寸IGBT芯片生产线有望年底投产

IGBT  芯片  2013-12-18

大功率IGBT模块PCB抄板及芯片解密研究

IGBT  PCB  2013-09-25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IR推出可靠的超高速1200 V IGBT

IR  晶圆  IGBT  2011-09-06

绿色能源计划推动中国IGBT市场增长

IGBT  风力发电机  2011-08-15

Diodes 40V闸极驱动器减少IGBT开关损耗

Diodes  IGBT  2011-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