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印度平板电视市场招来厂商争夺

印度平板电视市场招来厂商争夺

作者:  时间:2011-03-11 13: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splaySearch Quarterly India TV Shipment and Forecast Database最新报告显示,2010年索尼平板电视在印度市场占比高达22.1%,超过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和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居于首位。2010年印度整体电视总出货量为1560万台,占亚太电视市场的 43.7%

  根据DisplaySearch最新季度报告指出,2010年第四季度平板电视在亚太地区的渗透率为51%,是全球最低地区。印度市场CRT仍为主流电视技术。2010年第三季度印度平板电视渗透率为23%,第四季度平板电视总出货量为43百万台,渗透率比上季度微幅上升至27%

  在印度最先从CRT机型转为平板电视尺寸是32及更小尺寸。32液晶电视最受欢迎,市占率达40%;24及更小尺寸的液晶电视市占率也上升到了38%

  “2010年液晶电视出货量较去年成长超过100%DisplaySearch印度和南亚研究总监Indrajit Ghosh表示2011年到2012年,印度液晶电视市场成长将超过60%。”。

  “索尼、三星和乐金在印度平板电视市场份额相当接近。DisplaySearch电视研究副总裁Hisakazu Torii指出,索尼有效地加强了销售渠道和销售网络效能,同时销售中等价位数码相机,近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同时提高了市场占有率。”

  前三大品牌在印度平板电视市场的市占率超过60%,竞争非常激烈。三星2009年居于首位,但2010年降到第二名,市占率为21.3%;乐金电子2010年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占比第一,但全年占比为21.0%,居于第三。

相关推荐

索尼扭亏只是昙花一现?

索尼  电子产品  2013-08-07

IT时报:强势的三星因何而来

三星  手机  平板电视  显示器  2013-03-19

索尼与东芝势必在2013年增加芯片支出

索尼  半导体  手机  2012-12-24

不再依赖手机 索尼要把NFC功能嵌入SIM卡

索尼  智能卡片  NFC  2012-12-16

松下没落:旗下事业部20%处亏损状态

松下  电视  平板电视  2012-12-05

明年一体机PC出货量将猛增20% 联想份额最大

联想  一体机  索尼  2012-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