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欧德宁继任者难寻觅

英特尔欧德宁继任者难寻觅

作者:  时间:2011-03-22 15:0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华尔街日报(WSJ)报导,英特尔(Intel)长久以来拔擢内部高层出任执行长的职位,最近却有消息指出英特尔曾与惠普(HP)PC事业部门的主管 Todd Bradley洽谈,邀请Bradley出任英特尔高层职位。然而消息人士指出,Bradley已经在3月初决定留任惠普。

  这宗协商点出英特尔在找寻现任执行长Paul Otellini继任者不易,有意向外寻觅人才,充实管理阶层。英特尔之所以发生不容易找寻继任者的情况,主要因为先前呼声最高的执行副总裁Sean Maloney中风,虽然恢复上班,但仍在复原当中。而另外一位可能的人选Patrick Gelsinger则在2009年离开英特尔,加入储存设备公司EMC

  英特尔遭受到来自华尔街的压力,需要证明能够从PC芯片市场,成功地进入到快速成长的智能型手机以及平板计算机的芯片市场。而Bradley是惠普个人系统事业的执行副总裁,在2006年加入惠普之前,曾经是智能型手机Palm的执行长。

  而 Bradely在惠普内部,也被认为是前任惠普执行长Mark Hurd的继任者。然而在Hurd2010年黯然辞职之后,惠普却找来软件厂商思爱普(SAP)执行长Leo Apotheker担此重任。自此,Bradley未来的职场发展成为众人关注以及猜测的焦点。惠普拒绝评论Bradley未来的动向。

  英特尔发言人Laura Anderson拒绝对Bradley一事发表评论,表示现在讨论Otellini的继任者时间还太早。Anderson强调,Otellini现在60 岁,距离强制退休的65岁还有5年之遥。Otelleni不仅现在仍在担任执行长职位的最佳年龄以及状况,也正在积极培育下一代的领袖,在5年之内,英特尔有相当充裕的时间培养许多不同的人才。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