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开始量产新型移动DRAM内存芯片

三星开始量产新型移动DRAM内存芯片

作者:  时间:2011-03-28 18: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厂商三星电子周四称,它已经开始大批量生产新型移动DRAM内存芯片。这种内存芯片在更薄的封装中增加内存的密度。

  三星在声明中称,三星本月初开始大批量生产基于30纳米级技术的4GB低功率双数据速率2(LPDDR2) DRAM内存芯片。

  三星去年12月开发出移动DRAM内存芯片。三星称,它是内存行业首家使用30纳米级技术生产这种内存芯片的厂商。这将提高芯片的生产效率和节省成本。新型芯片比以前的芯片生产效率提高了大约60%

  最新的移动DRAM内存芯片能够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更薄、更轻和速度更快的移动设备。这种新型DRAM内存芯片仅把两个芯片叠加在一起都达到了四个芯片叠加在一起的同样密度,从而减小了芯片的尺寸。三星负责内存销售和营销的执行副总裁Hong Wan-hoon在声明中称,这种新的移动DRAM内存芯片能够让我们的OEM厂商客户更快地把更加差异化的高性能移动设备推向市场。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