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通过收购德州仪器成为第三大半导体商

通过收购德州仪器成为第三大半导体商

作者:  时间:2011-04-06 10:5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德州仪器(TI)201144宣布,将以65亿美元收购美国国家半导体(NS),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表示,通过收购,以2010年销售额为准,德州仪器通过收购将取代东芝,成为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公司。

  此次收购,将加强德州仪器在稳压器市场的领导地位,德州仪器2010年稳压器产品收入为17亿美元,占18.1%,美国国家半导体为第三大稳压器供应商,以7.58亿美元占市场15.2%,总计两家公司仅稳压器市场收入就将达到24亿美元,市占率将超过四分之一。

  此次收购同样也将加强德州仪器在模拟/比较器集成电路市场的主导地位,德州仪器该产品线2010年收入为9.32亿美元,约占总市场量的四分之一。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Vicor发布高密度Picor Cool Power ZVS降压稳压器

Vicor  稳压器  PI33XX  2012-11-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