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宏碁正积极推进平板电脑业务

宏碁正积极推进平板电脑业务

作者:  时间:2011-04-08 14:2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48日凌晨消息,宏碁台湾总裁林显郎称,该公司目前正积极推进平板电脑业务,在这一业务领域中的进展非常良好;但他同时指出,日本大地震可能对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系列的部件供应造成影响。

  林显郎指出,宏碁当前战略的重点是维持笔记本的出货量,因此部件短缺可能对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出货量造成影响;但是,日本地震的实际影响仍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准确评估。林显郎表示,他认为平板电脑领域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在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开始进入市场以后,苹果将无法继续在整体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林显郎称,据宏碁进行的调查显示,大多数用户都认为平板电脑类似于PC设备,这意味着平板电脑需要一个开放的环境;因此,宏碁已经选中支持FlashUSBAndroid系统来允许用户拥有更加完整的互联网浏览体验。

  对于市场观察家有关宏碁可能无法实现500万台到700万台平板电脑出货量目标的观点,林显郎表示,过去一周时间里该公司售出了约1000台平板电脑,且一家台湾电信运营商本周下单订购了4000台。他还指出,目前该公司仍在收到来自于互联网和零售渠道的订单,因此他对宏碁平板电脑的销售表现感到乐观。(唐风)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