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平板电脑专用芯片发布

英特尔平板电脑专用芯片发布

作者:  时间:2011-04-13 21:3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412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今日将推出一款专为平板电脑设计的芯片,据说新芯片可提高触屏电脑的电池续航时间。

  英特尔表示,新芯片的名称为OakTrail,该产品将冠以凌动Atom品牌进行销售,外形尺寸比之前的产品减小了60%。英特尔今日将在北京发布。英特尔已将该芯片提供给各电脑厂商,预计到年底将有35款电脑采用该芯片。

  以前,英特尔从未推出过适用于平板电脑超薄机身的芯片产品,而且现有芯片的耗电量都很大。

  英特尔上网本和平板电脑部门的营销总经理BillKircos上周称,OakTrail将帮助英特尔进入以平板电脑为中心的新产品市场。

  他表示,联想和富士通等厂商均打算推出基于新芯片的平板电脑。就软件系统而言,基于英特尔芯片的平板电脑将使用谷歌Android、微软Windows以及英特尔自己的MeeGo等系统。

  他还表示,英特尔下一步打算加快平板电脑芯片产品的推出速度,让平板电脑芯片的发布速度与电脑芯片的升级速度保持一致。这将有助于英特尔拉近它与其他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