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与镁光将就NAND业务合作作重要宣布

Intel与镁光将就NAND业务合作作重要宣布

作者:  时间:2011-04-14 10:1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Intel与镁光公司本周四将对NAND业务合作事宜作重要宣布,不过两家公司并没有透露这次宣布的详细内容是什么。据Web-Feet Research市调公司的CEO Alan Niebel分析:“我认为他们这次可能会宣布终止双方的合资公司IMFT在新加坡设立的闪存芯片厂项目上的合作。这间工厂目前正计划开始投产25nm NAND闪存芯片,并随后转向20nm制程技术。”

  Intel与镁光合资成立了一家专门生产NAND闪存芯片的合资公司IMFT( IM Flash Technologies ),而这间公司旗下新设立的新加坡芯片厂则还处在发展期。目前镁光已经开始在这间位于新加坡的新300mm芯片厂生产部分NAND闪存芯片产品,不过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显示,作为镁光项目重要合资方的Intel却并没有投资该处新加坡NAND工厂的举动。

  另外一方面,坊间也有报道称Intel和镁光正寻求在20nm制程节点重新夺回NAND闪存芯片制程技术的头牌宝座。因此目前很难判断双方这次宣布的内容将是朝向哪个方向。看来答案只有等到周四揭晓了。

相关推荐

10月快闪存储器NAND供过于求 合约价看涨

快闪存储器  NAND  2013-10-15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三星宣布量产全球首个3D垂直闪存V-NAND

三星  V-NAND  2013-08-12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