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镁光新加坡闪存合资厂举办正式开业仪式

Intel镁光新加坡闪存合资厂举办正式开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11-04-22 14: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Intel与镁光的闪存合资企业IMFT在新加坡的新闪存工厂近日举办了正式开业仪式。这间工厂耗资近30亿美元,员工人数有望达到1200人。这间工厂从去年中期开始已经在生产25nm制程NAND闪存芯片产品,目前正在提升该产品的产量,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该厂将能开足马力进行生产。

  除了新开张的新加坡工厂之外,IMFT名下还有另外两间由两家公司合资经营的芯片厂,分别位于美国犹他州的Lehi与弗吉尼亚州的Manassas。其中前者是IMFT旗下制程技术最先进的芯片厂。

  上周,Intel和镁光发表联合声明,正式推出采用20nm制程技术制造的NAND闪存芯片产品,并称这款产品将于年内在IMFT属下的工厂开始生产。不过两家的头名板凳还没有坐热,本周Sandisk和东芝组成的搭档组合便重新夺回了NAND闪存制程技术的宝座,他们宣称已经制造出了采用19nm制程技术的NAND闪存芯片,目前这两家公司在日本设有一家合资芯片制造公司。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