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马宏升将出任英特尔中国区首任董事长

马宏升将出任英特尔中国区首任董事长

作者:  时间:2011-05-24 19:5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马宏升(Sean Maloney)

  北京时间524日凌晨消息,英特尔执行副总裁马宏升(Sean Maloney) 即将前往北京,出任英特尔中国新创立的董事长一职,其职责将是关注中国飞速发展的销售市场。

  根据英特尔发言人查克•莫里(Chuck Mulloy)介绍,现年54岁的马宏升将会负责英特尔在整个中国区的战略管理。

  莫里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一决定对英特尔而言是绝无先例的。此前英特尔从来没有在美国以外设置过如此高阶的职位。”

  马宏升在15个月之前由于中风而病休数月,并于今年1月份回到公司继续工作。现在他将带领英特尔在中国市场大展宏图,英特尔预测中国将在接下来一年里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市场。目前全球生产的电脑有80%以上都搭载了英特尔生产的芯片。

  马宏升曾经是负责英特尔主营芯片业务的两位执行副总裁之一,他的职位直接汇报给欧德宁(Paul Otellini)。马宏升在20103月突发中风,无法说话。之后他病休了数月,逐渐得以康复。

  莫里指出,马宏升在调任前曾负责英特尔亚洲和全球的销售业务,在出任新职位后,他原来的工作将交由浦大卫(David Dadi Perlmutter)接手管理。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