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发布“至强”E3服务器处理器

英特尔发布“至强”E3服务器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11-05-25 19: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特尔日前在上海召开“至强”E3(代号Bromolow)处理器发布会,展示了以“至强”处理器E3家族产品为核心的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至强”处理器E3家族产品是一款入门级的服务器,相比上一代服务器和桌面系统,“至强”E3处理器拥有更高的性能,可满足苛刻的工作负载需求,其计算能力更强大、故障更少、信息访问更容易,用户可提高工作效率,更快地对业务做出响应。基于“至强E3处理器的服务器能够保障7×24小时全天候的运行,同时,其先进的安全功能,可最大限度避免因为终端而造成的重大损失,并防止潜在的灾难性数据丢失。它还能够自动检查数据是否存在错误,为数字资产存储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针对“至强E3服务器产品,英特尔的合作伙伴也闻风而动,纷纷推出相应的配套产品。华硕已推出了针对服务器与工作站的主板,同时也配合英特尔推出了华硕的自主品牌服务器。技嘉科技也表示,不仅在本次Bromolow平台上有多款产品亮相,在以后的双路产品上,也会和英特尔一起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方案。”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